harlo~~

happy 14 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26 dec

12月26号..
今天星期一..
又学车了==

好累==

师父跟我说他现在教着一个番婆人==
我以为是马来人的意思==
哪里知道师父说是上了年纪的女人xD

他跟我说..
那个女的很over==
师父只说一个动作..
他自己多加两三个动作..
结果死火==

师父越说越激动==
哈哈哈xD
害我笑而已==

他还说他教他第三次了..
到现在还在车场里面绕==

我说 : 那我比他好很多了~哈哈

师父说当然 xD
他说他第一次给学生在车场绕..
就可以看得出他能不能很快上手..xD

师父说他第一次看我驾的时候..
就觉得我的方向盘控制到很好@@
听到指令后、动作也够快xD

只是...
目前为止...
我的胆量还不够xD

尤其是出路..交通圈 那些==
我要等到没车才敢出==

哈哈哈xD
师父说我是个很没有自信的人==

嗯嗯xD
的确 @@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