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lo~~

happy 14 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^^

感觉越来越没有心写blog了==
不止留言板删了 (懒惰回复)
背景也懒惰换了 (麻烦)
现在连字体..颜色..排法什么都懒惰整理了==
写了就算了那种 xP

好吧、
2012 从新开始写美美的^^

来说一说最近吧..
有很多想写==
可是一下要写 blog 就忘记要写什么了 xD

说我的统考成绩吧 xD
那天从外婆家回来..
看到老马 tag 了查询统考成绩的xD
然后竟然忘记考生编号 ==
轮胎就告诉我 :P

一下看..
蛮吓到的 xD
竟然全部及格 ==
没有 A
只有 B & C
C 比较多 xD

真的是预料之外==
统考呢...
我每科都是最快出去的 xD
我一心抱着 "毕业考过了 , 统考就算了" 的心态在考试xD

我本来以为..
统考我只有 华文 商业美术 会及格 ==
怎么知道..
全部都及格 xD
真的很开心^^

妹妹说 : ngaidi 姐 ! 你完全没有学还能及格到完 ==

真的...
我有开心到 xD
尤其是普通数学、高级数学、簿记、会计、电脑..
5 科最最最最烂的 ==
完全看不懂的..
竟然会及格 ==
簿记还敢给我 B xD
其实今年的簿记挺容易的..
完全没学簿记..
他竟然出很多高一的==
幸好我的记忆还可以 cover 过去 xD

总之呢...
统考成绩我很满意 xD
我本来抱着只要有毕业考的毕业证书就好..
统考没关系..
怎么知道毕业考跟统考都过 ^^

来个小插曲..
那天校长跟我收学费的时候~
我还信誓旦旦地跟校长说不会是空头支票==
怎么知道...
那天书记打来说我的支票是空头支票==
我老妈给我的时候跟我说不是><''
哈哈哈~
看几时才回学校还 :P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