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lo~~

happy 14 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bla bla bla

正式撇开网店不理..
应该说是没空理..><

那三天的工作..
很开心^^
最不舍的是..
刚认识的朋友 就分开了..
舍不得><''

小孩子们都好可爱^^
虽然我不是保姆..
我只是工作人员~
但是那些小孩子一直牵着我的手 ^///^
全场大概6-11岁xD

学车呢..
马马虎虎><''
师父开始放我一个人在车场绕绕了><''
现在已经习惯了@@ (第二次在一个人)

第一次的时候才好笑==
上岭死火..不知道怎么办><
吓死去==
后面又有车等我==
直接拿电话要打电话给师父..
哪里知道电话没线==
傻傻在岭上等5分钟才看到师父人影XD
师父一出来就笑我 =_=

有一次..
师父的爸爸来车场 @@
看起来还蛮年轻的XD
问师父年龄..才知道超过我想象的好多好多==
师父说:今天带你去吃风~
哈哈..师父说了很多他家的事情给我听 :P
他爸爸叫我不用紧张,慢慢学XD 熟能生巧^^

还有一次师父来我家载我..
我妈的大脸~
黏着篱笆..
看我驾车~
还笑我驾车笨手笨脚==
害师父一直笑我~
我老哥打麻将打到站高高来看我==
顺便笑我==

三天的工作过去了 @@
现在天天送货的日子..
也不错XD
因为可以顺便看场戏..
吃顿饭
拍个拖 才回家 :P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