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lo~~

happy 14 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31/12/2011

2011最后一天了xD
我今天很乖 :)
一早醒来做完家务 ^^
因为我隔天要去KL了..
把家里收拾干净是应该的 :)

收拾完了后..
被约去看 2359 ..xD
好吧^^
去看 @@
因为他约很久了><''
如果他们开学了..
很少机会出了><''

Spring的打game场开了哦xD
超好玩的 ^^
我没有声音了..还是照喊 -.-''
破音了 xP
打game场也是个很好宣泄的地方 :)

那部戏..还不错啦xD
没有想象的恐怖 -.-''

看好就出发去广强他们家吃火锅^^
他爸妈真好 xD
上次BBQ 后.. 又叫我们去他家吃火锅 xD

不错^^
很好玩 xD
虽然我不太有玩..
生病了 /.\
他们一直笑我的声音啦 :(
说我长喉结 /.\

算了xD

然后10点就回家了 @@
回的时候还跟我们握手叭 -.-''
说 HAppy New Year xD

回家我就跟敏两个人上楼收拾行李 ^^

阿公阿嬤给了我钱..
说是保平安的 :)
我绝对不会花掉的~
就算我没钱..我还是要收好好^^
这是他们的心意 :)

妈妈也打电话来..
叫我记得带药那些 @@
还有风油..拉肚子的药..
这些都是我常用的 xD
妈妈的心意我也收到了 :)

爸爸呢..
刚从木中回来><''
他没说什么..累倒了吧?
12点回到家他就睡觉了 ><''
有:) 他有提到考车的 XD
他说以后我可以载他了 ^^
哈哈哈.. 爸爸的辛苦我知道..心意也不求很多 :)

敏呢..
他最担心我的钱包 还有飞机票-.-''
他说我是个大糊涂虫 ><''
连他妈妈也一直叫他交代我收好好><''
他妈妈也说我很糊涂><''
他看到我放好好在行李了他才甘愿 =.=

里呢..
就是一直问我东西有没有带够?
牙刷? 牙膏?.....?
我下楼一次..他问我一次 -.-''
把我当成小孩子哦?==
我确实还是小孩啦 :P

两个妹妹和弟弟 什么都不懂 -.-''
玩电脑xD
有啦 :)
他们负责帮我想还有什么东西要带 :P
他们重头帮我想每次出门要带的东西 :P
是我逼他们想的 XD


就这样..
我没倒数2012 :)
跟去年一样..
在生病中度过xD
只不过去年比较严重 -.-''

不一定要出门倒数就是特别~
在家也可以很精彩 :)

来段插播..@@
明天1月1号 永升又来个大轰炸 大减价
那边的人打电话问我们要不要回去做?
因为之前我们做过 比较会 :)

可惜我不能去..><''
我把我的位让给了两个表妹><''

真好..
他们可以一起做工~
我错过了 /.\

上次一起做工的朋友..
我又见不到你们了><''

如果不是因为我去KL~
我一定去做的 :P

好吧、
竟然机票都定了~
还能怎样?
开开心心去玩吧^^

现在是1点50分 -.-
晚安~
睡觉了XD
明天一早要去机场 ^^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