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lo~~

happy 14 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zzz

刚从外婆家回来^^
这次去外婆家很特别..
跟以前不一样..xD
因为我自己驾车去^^
超爽的XD

学好车后~
叫师父带我去五里八港路~
哪里知道师父叫我驾 @@
更巧的是..
师父以前住那边~
还跟我说他已经有20多年没回去了XD

刚刚好XD
载他去怀旧一下 :P

一路上跟我说以前是片森林来的~
路没那么好~
都是石头路~

那个时候就在想..
以前妈妈他们是怎样生活的 ? @@
有听过妈妈说他们一直进森林采东西吃@@

第一次驾那边的路..
被人家horn ==
但是
师父说我没有错 xD
是那个人错 :P
我还以为是我错==

上次学好车..
师父请我吃XD
哪里知道吃好..
他的朋友跳上车==
要我载他去pitanak xD
师父叫我驾去学校就好~
师父会载他去XD

从咖啡店出的时候..
全部人看我退车..
害我怕=~=
可是还是过了XD

师父的朋友还绑安全带叭!!==
说我技术不好==
真是的><

最后还是很安全到学校了XD

懒惰写了==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