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lo~~

happy 14 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考车记 :)

29/12/2011

这天终于来了..
害我前一晚失眠 -.-''
4点多才睡着><''

一直在想进路口..出路口..转交通圈的方法 -.-''
还有上岭.. PArking..@@
不懂想来做么..
其实坐上车..
脚自动会做的 @@

我7点就醒来了 -.-''
睡不着了xD
冲了凉..换了衣服.. 等师父来 :)

因为紧张..
我开歌开大大声来听 -.-''
只要唱着歌..
会让我忘记东西 xD

等啊等..
师父终于来了 -.-''
在车上一直聊考车要注意的东西xD
我师父还蛮有耐心的 ^^

终于到车场了 -.-''
师父带我进课室听JPJ 讲课..
Walao..我迟到 -.-
里面已经有50多人了 O.O

JPJ 问了我的名字..
我没声音回答他 -.-''
回答到很小声 xD
然后他拿椅子给我坐他旁边 @@
那个JPJ 讲话蛮幽默的..xD
让我慢慢不紧张考车了 ^^

填表格xD
幸好那个马来人借我pen用 -.-''
我什么都没带去..
只带人去 :P

讲完课..
我们就出去准备考了XD
我排28号 -.-''
等到我要死..

终于叫到我的名字了 -.-''
叫到名的那一刻..
很紧张 很怕
可是一上到车..
就不怕了 xD
不要去看旁边的人就没事了 @@
当作是普通时间 师父放我一个人练习就好 :)

先考上岭..
最担心的 -.-'''
师父说不懂我担心什么..已经很稳了 -.-''
结果 JPJ挥手叫我上岭的时候..
真的很顺 XD
没有滑下来 没有死火xD

上岭好久去 parking了 xD
parking 容易多了 -.-''
又是那边等等等~
怎么我排那么尾T_T

终于叫道我的名字了xD
上车..等前面一辆 parking @@

在JPJ挥手叫我parking的时候..
有个人叫我 -.-''
不认识的 -.-''
原来我忘记绑安全带..
真的是谢谢你啦 :)

parking好了就去一个地方..
等人家叫我出路 :)

这次等最久的了 ><''
要等人家出路回来好久哦 ><''

我那个时候已经不耐了 ..
整个早上没吃..
又睡不够..
考车还淋雨..
因为在车场考车要开着窗 @@

等到不耐了..信息师父 :)

哈哈..我跟师父的对话 -.-''
等了他大概8分钟..
终于买来给我了xD
而且还不收我钱><''

再等师父的8分钟内呢..
有几个人作弄我><''

因为没有椅子..
我坐地板等 :)

有个人先来问我
: Amoi , Kenapa duduk lantai ?
我没回答..跟他笑 -.-''

然后他朋友也问
: Amoi , Umur Berapa ?
: Lapan Belas
: Aiyoo , kamu nampak cute macam budak
我又跟他笑 -.-''

然后有个人拿椅子来 -.-
我坐了..
就背对他们没说话了xD

靠着墙等师父 xD
闭目养神下 :)

突然看到师父走来xD
我的食物来了 :)
狼吞虎咽地吃了包 喝了水
刚好就叫到我的名字出路了 -.-''

"Voon Sze Sze" 有人叫我~
赶快喝了一口水就举手 xD

"Oh , Amoi , nama kamu voon sze sze kah ?"
"ya..."
然后两个就面对面笑笑 -.-
跟他拿了我的表格后~
上车了 xD

考出路咯XD
终于到我了 -.-''

整路不敢讲话 -.-
电话关机 -.-
整路只有我的咳嗽声 xD

然后JPJ 叫我绕交通圈一圈就可以回车场了xD
师父说 这证明我很稳了..
JPJ 不要我浪费时间进小路 ^^
yeah..xD 开心^^

回到了车场..
师父也来了XD

他帮我弄了弄P lesen 的东西..
就载我回家了xD

在车上聊了很多 :P
o ji pa la 的什么都聊 -.-''
我只知道我特别兴奋 :P

到了我家..
师父就叫我找一张照片给他 -.-''
他在家外面等我xD
然后叫我跟他一起去吃 :P

这次是我请他哦 xD
算是报恩吧^^
师父说他不习惯女生出钱-.-
而且还是小女生 + 学生-.-''

他说..
他教了4年的车..
一年最少也有60个学生..
60x4=240
200多个学生里面..
我最特别 XD

他说第一次有学生说要请他吃 -.-''
他说第一次有学生跟他无话不谈 -.-''
他说第一次有学生敢酸笑他 -.-''
他说第一次有学生问他私下生活 -.-''
他说第一次有学生问他感情问题 -.-''
他说....
很多 我忘了 =.=

我知道他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哦 \ / 哈哈哈
我知道他教了一个学生赚走多少钱哦 \ / 哈哈哈
我知道他有过几个女朋友 \ / 哈哈哈
但是我不敢过问他 分手原因>.<
上次问的时候.. 他要哭要哭的 XD
我就直接打断说: 哎呀!不用跟我说啦!等下你哭...
然后他就笑了 :P

只是觉得很庆幸XD
我认识到那么好的师父 :P
考车后还会像朋友那样聊天XD
吃东西 ^^

谢谢这阵子教我车 :)
我现在还不习惯早上醒来不是因为要等学车时间到呢 -.-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