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lo~~

happy 14 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爸爸的那通电话..

28/12/2011
晚上11点了 -.-''

家里电话响起
拿起话筒
不作声 等对方先开口

传来的是 一个成年男人的声音
对 :)
是我老爸
哈哈

: 诗..明天考车了?

:没有啊..

:没有 ?

:对啊 , 没有..

: 爸养你18年 你要骗我 ?

: ....(没讲话 , 不懂要回应什么 , 其实 心虚)

: 是不是明天考 ?

: 嗯... (回答到很冷淡 , 妹妹在旁边 , 他也不知道我考)

: 这样才对嘛 , 做么不要跟爸讲?

: 不敢讲~

: 怕有压力 ?

: 嗯... 没有人知道~

: 不用怕的 , 考不过再考..

: 我怕fail被笑..

: 笑也是笑一下而已 , 有一天一定会pass的..

: 好 ~

: 早点睡了 , 明天加油哈 , 不要紧张..

:好.. bye bye ..

挂了电话后..
眼泪也默默流下来..

不懂为什么~
就是忍不住..

可能你们觉得这些对话不那么感人..
不过对我来说..
很伤><''

我被养了18年..
竟然骗爸爸..><''
也感受到爸爸的关心..

哭不出声音..
因为妹妹在旁边..


半夜信息给爸爸..


爸爸也回复了我 @@


有拍下来..哈哈 xD
今晚放上来 ^^

就是这封 xD
这封信息..
给了我考车的勇气 :)


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