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lo~~

happy 14 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@@

午觉醒来..
老妈喊我 : 起来了!!

先赖床~
不理老妈 O_O

突然又喊 : 诗~等下你驾车~

随时醒来..
问 : 真的假的? 我不曾晚上驾车~ 我不曾驾auto~

我妈从厕所大喊 : 真的! 你驾~ 阿爸说他在你旁边~

我呢..随时有精神去 xD
冲凉 准备出门^^

一下要从家里开车出..
状况来了==
我不会退后~ 我家的墙壁又很窄~
老爸帮我移动方向盘@@
差点撞墙壁><''
车里的人都喊==''
害我踩break 踩到油==
老爸说他的心脏要给我吓坏了 @@

直路的状况来了@@
我驾车很会偏右边..><''
老爸一直握着我的方向盘==
一直帮我乔上乔下xD

进路口的问题来了~~
晚上我看不到路线@@
不懂要在那里停..等没车才进..
所以差点超过转弯处~

回家要进屋子的时候..
也是差点撞到 ><''

学车的时候有记号我才会..
现在正式驾..
就不会 T^T

老爸还说我驾车很慢~
哈哈~
我一直觉得很快==

我要做眼镜了@@
晚上驾车看不到><''

车~~
2010年我生日的时候你来到了我家~
终于第一次驾你^^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