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lo~~

happy 14 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平安夜 ~


平安夜^^
出去玩都要平平安安回家 ^^

今天呢..
我先跟敏去送货给人xD
然后两个人吃顿好料..
就准备回我家xD

在我家集合^^
跟亲戚+朋友们去 pub倒数 xD



在pub 的气氛真的很 high @@
尤其是他的音响..
真的弄到人很像摆动身体xD

他们还玩个游戏..
很好笑 :P
谁按到陷阱..
谁就要 one go 整大杯酒 xD

那种感觉不懂怎么说..
哈哈 xD
要自己去感觉 ^^
总之很 high xD

我跟月饼聊天..
那个vin他们就oi 月饼==
说敏不在 趁机==

什么啦~
我们是好朋友啦==

然后不知道谁给我酒><''
又要我喝..
我都不会喝酒的><

5.4.3.2.1 大家一起喊 MErry Christmas ^^


来段插曲...
平安夜 对某些人来说 或许真的是 失身夜==

我在pub 看到好多人..
热吻..拥抱..摸上摸下@@

干嘛要这样><''
大庭广众也 ~
而且也有小孩子在场的wor ==

要回的时候..
还看到一个女生醉到.....
醉到要一个男生抱着他上车 @@

夸张也..
恩! 是美女来的 @@

倒数玩了..
就在pub 呆多1个小时xD
跟朋友聚在一起就是很爽xD

然后已经1点了..
我就先回家了XD
两对情侣去吃宵夜 ==

死马来仔...
经过我旁边就说..
Amoii ~ cantik o ~

我不喜欢这样的人==
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显 xD

然后就回家咯xD
今年的倒数很开心^^
只要能跟朋友一起..
就什么都值得 :)

我这个人不爱泡pub..
不爱喝酒==
不过如果一年1次或2次就可以 xD

尤其是像倒数这类活动xD

2年的倒数都在pub ==
明年要换了xD
我想去新加坡^^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