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lo~~

happy 14 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圣诞节快乐,,♥


一大早醒来..
就跟 敏里怡梨去 kem permai ^^

哇老..
下雨天我们 5个还玩山水==
真的冷死了 :X

可是很爽xD
淋着雨吃杯面 ==
吃零食..
吃蛋糕..哈哈xD

然后还去做城堡==
不懂做么我做的一直塔下来><''
讨厌><''

他们还骗我说那边有五指山==
差点就要被骗了==
幸好我初中的地理还有学一点xD

祝他们两个一周年快乐^^

懒惰写过程xD
很好玩就对了 :P

然后就下古晋xD
雨一直下不停的==

我就回敏家冲凉下..
我已经冷到不耐了 ==

然后晚上就去 BBQ ^^
超好吃的xD
也很好玩 ^^

看zombie ==
恶心死 ==
智勤还拿枕头躺在我的脚看戏==

强还给了我白巧克力 :)
鸿就给了我圣诞帽子跟一个娃娃^^

他爸爸叫我们31号再去他家吃^^
顺便倒数 @@

还在考虑要不要去==
因为1号过KL了 ><''

今年的圣诞节也是很不错^^
跟另外一些朋友过^^

细节懒惰写xD
哈哈哈..
最近没有写blog的mood ==
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